千代落樱

这里瑾瑾
小号纯食周叶
更新不定期掉落
日常抽风

周叶之最佳僚机 ——当江波涛遇到工皮寿,然后变成了江皮寿

写在最前面
我只是想摸鱼并调戏下九点水大大
!!!这仅仅是一个段子!!!
!!!没有其他任何涵义和针对!!!
是群里脑洞的产物
一定ooc
工皮寿原型是《那个影帝不太冷》里面的,很喜欢的文,写的时候脑子里只有这篇,求太太不要打我
不喜勿入!!!
无视那些不合理,只为博大家一笑
以上

这一日晚上,轮回战队副队长查完训练营孩子的寝室,回自己房间的路上路过了周泽楷的房间,听见里面传来奇怪的声音,周语翻译机九点水大大内心烧起了火把,笑的一脸mmp回了自己房间,洗洗睡了。

清晨,江波涛醒按点醒了过来,换了队服,刷牙洗脸走出了房门。
他在走廊上遇见了奇怪的人,迎面走来的人居然和他长的一模一样,头顶上有个类似荣耀人物id一样的东西——工皮寿。
“你的九点水呢?”江波涛脱口问出
对面的人面无表情:“拿去给小周和叶神做润滑剂了。”
润滑剂???!!!!
江波涛一脸懵逼
那人顿了顿指了指江波涛头顶:“你不也少了六点水么。”
江波涛抬头,卧槽,江皮寿是什么鬼,妈耶。
把我的六点水还给我!!
然后江皮寿又遇见了江波寿,工波涛,工波寿,冮皮涛。。。。。。
江皮寿内心是崩溃的。
等一群人交流了才发现,这里所有人都为小周和叶神在一起送出了神助攻,送的越多点少的越多。
比如说,他最开始遇见的工皮寿——小周追叶神的时候出主意,还帮他想理由请假打掩护,安慰被拒绝的小周,联合苏女神给两个人制造机会,两个人在一起以后给他们约会打掩护,开房打掩护,生怕曝光担心的要死要活,结果偏偏两位正主不在意,最后为了减少曝光后会带来的影响提前做了一堆工作,堪称周叶最佳僚机。
所以他头顶的名字光秃秃的不见水。
江皮寿看着一群长的和自己一样的人内心无数条弹幕刷屏
我是江波涛啊喂
为什么到哪里都要给那两个人送助攻啊啊啊啊
我去轮回是为了战队更好磨合的为什么变成了小周和叶神的最佳僚机
作者你出来解释清楚
快把我的水还给我啊啊啊啊

于是,失去了六点水内心无比痛苦的江皮寿一下子惊醒过来,发现周围没有长的和自己一样的工皮寿,江波寿,工波涛,工波寿,冮皮涛。。。。而自己在轮回战队的宿舍房间的床上,阳光从窗口照进来。
猛然抬头,头顶没有了江皮寿三个字,还是不放心,也不管身上还是睡衣,冲出房间就看见刚跑步回来,手上拿着双人份早饭的周泽楷。
一把抓住来人的胳膊:“我是谁?”
周泽楷张了张嘴,头上呆毛明显一歪,半晌才道:“江?”
江波涛内心在咆哮。
另一边的宿舍的房门打开,叶修打着哈欠走了出来,周泽楷看见自家爱人醒了,也不管自己的好搭档怎么了,绕过江波涛就冲了过去:“前辈~”
周泽楷刚跑到叶修面前,江波涛下一秒就到了,指着自己道:“叶神,我是谁。”
叶修刚醒,也没太听清,看见眼前的人,打了个招呼:“哟,早啊,小江。”
江波涛内牛满面。

然后他看见了吃完早饭准备回宿舍的孙翔,他又冲了过去:“孙翔!!我是谁?”
大概是和平时温和的样子差的太多,高大的青年,退了一步,说话都有点结巴:“副。。副队,你怎么了。”
江波涛选择死亡

所以最后江波涛问到自己是江波涛还是江皮寿了么,这个问题作者也不知道

评论 ( 10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代落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