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落樱

这里瑾瑾
小号纯食周叶
更新不定期掉落
日常抽风

【周叶】心仪(中)

*2018百日叶受
*这是个纯周叶
*改不掉的上中下尿性
*自己都觉得水,但改到快把自己揪秃了
*弃疗写手
*灵感来自网易云热评
*Day

————————————————

“可否具体”

“慢慢 言语 无它趣”

——————————————

对于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吃瓜群众苏沐橙表示实在是没眼看。

两情相悦,相互试探,堂堂嘉世大神每天周身都是粉红泡泡,当然,也只有苏沐橙能看到。

即使少年老如叶修在恋爱这件小事上也和青涩的毛头小子毫无差别,总是想要让人知道这份甜蜜和喜悦,鉴于自己特殊的情况,本来的群攻伤害变成了单体aoe,联盟女神表示自己想静静。

按照正常的流程来说,这两个人大概是要暧昧好长时间,不过枪王的执行力在任何时候都是相当强的,加上撞上嘉世驱逐叶秋,他的前辈从所有人的视线中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积攒多年的爱意和害怕失去的慌乱在再次相见的时候让他只想把这个人完完全全的定下来。

都是年轻人,火气比较大,这里就按下不表了。

轮回众人只知道队长恋爱了,却只有江波涛知道实情,心惊胆战的帮着自己队长打起了掩护,联盟心脏的实力竞争者并不是徒有虚名,轮回一群愣头青被糊的好好的,已婚人士方明华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开心就好。与此同时,周泽楷对于嘉世的厌恶让大家都有些疑惑,不过作为轮回男神教的成员,队长指哪,他们就打哪,于是第八赛季的两轮常规赛主客场对阵嘉世,轮回锤出了一场10-0,一场9-1,唯一的一份来自联盟女神苏沐橙,嘉世副队长刘皓在擂台赛中被爆了状态的轮回队长一路压枪到死。

输了比赛的苏沐橙完全不care,笑呵呵的给周泽楷发消息以示表扬,至于看了比赛的叶修,只能哭笑不得,却也不能说什么,这种带着小情绪的表现,却是漂亮的赢下了比赛,只是没给嘉世面子而已,但作为对手,不给面子才是很正常的,而他也相信,小周作为队长,有自己的分寸。

叶修不打算公开关系,而周泽楷最终选择了妥协,不过联盟的大家并不瞎,更何况几位战术大师一个比一个心脏,初也有些错愕,但都心照不宣的没有点破。

可是,那令人窒息的画风究竟是怎么回事?

联盟的大神都知道这个看上去很随意很不要脸的初代大神骨子里的强势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斗神这个称号从荣耀技术到本人性格都是相当符合的,可是谁来告诉他们他们亲爱的领队大大为何会变得任性起来,然后枪王不动声色的宠着,虐了国家队12只单身狗,接着苏沐橙就悠悠的向大家分享起了那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刷新众人的世界观。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成功夺冠,回国后联盟安排了庆祝活动,国家队全体到场。

在互动环节中,联盟希望安排获得团队mvp次数最多的周泽楷,和总决赛mvp叶修分别带领两支队伍对战,本以为不会有人反对,结果叶修上了台第一个实名反对。

“我不要和小周分开。”一边几人一脸【真是日了狗】的表情,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笑的极为灿烂。

主持人错愕了一下,不过职业素质很好,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叶神这么说,也不问问小周同不同意啊。”

摆明了欺负周泽楷口无属性不会回答的主持没想到居然翻了车。

“好~”语音微微上扬,通过话筒传遍会场,全场爆笑,说完周泽楷还行动力极强的走到叶修身边。

主持想哭。

“可是这样的话两边实力就不平衡了吧。”主持努力劝说着脱离轨道的两位大神。

“我们可以不用职业账号啊。”叶修笑,周泽楷笑。

“但粉丝肯定希望和职业账号对战吧。”主持继续努力。

“那我们换号玩好了,我用一枪穿云,小周用君莫笑。”手肘捅了捅身边的人,“行的吧。”

周泽楷继续笑,点头。

“可是这都是战队机密吧。”主持人气若游丝。

“世邀赛都打完了,还当这是秘密呢?网上分析贴没看么,等等啊我给你翻。”叶修一脸的【你是不是傻】,手摸向口袋发现手机没带,向周泽楷伸手。

“呵呵~”联盟的脸依旧笑的开心,摸出手机就递了过去。

主持人亡。

台下。

黄少天咬牙切齿,被喻文州拉着:“队长你别拦我,让我上去烧死这对狗男男。”

喻文州安抚着炸毛的副队,两个女选手一脸高深莫测的窃窃私语,其他人都低头看手机回消息,所有的职业选手群都炸了,什么总群,同期群,战队群,在职业手速加成下消息疯狂滚动着。

于是乎最后的结果就是周泽楷用君莫笑,叶修用一枪穿云,对战十位幸运观众组成的队伍。

遂了两人的愿,那就好好打吧,结果叶修仗着观众队伍没有枪系,开场飞枪占领地图制高点,随后就一边看着周泽楷拿君莫笑一打十,一边在频道里发消息现场指导,不光指导周泽楷还指导观众。

周泽楷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第一次使用散人难免生疏,居然在围攻下居然还真的陷入劣势,看够了戏的叶修开着乱射入场,接管战斗,帮君莫笑脱身后两人居然放起了风筝,甚至在脱战后让周泽楷用君莫笑吟唱了个希望祷言。现场主持人和解说极度无语,所有观众也看的差点笑疯过去。

最后玩够了的叶修冲上对上残血的队伍,周泽楷拿君莫笑策应,而叶神华丽的三步枪体术也惊艳到了所有人,主持点评“神乎其技,不愧是荣耀教科书”。

浪够了的两个人完美结束比赛。

当天荣耀相关的各大论坛都出现了类似“荣耀前后第一人闪瞎狗眼,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一类的帖子。lofter上【周叶】tag热度暴增。

至于两位当事人在活动结束后一起回了上海在家里宅了起来,世邀赛的消耗很大,新赛季又即将开始,两人暂时远离电脑远离荣耀与世隔绝了将近一个周后,再出现就是各自战队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了。

——————————————————
被我推翻了六七遍中
最后还是写的很奇怪
母胎单身表达不出那种感觉
大概就是
平时很厉害气场很足的人在面对心爱的人的时候都会有任性的一面何况是老叶这个任性鬼呢
最后内容定下来是一个小时前
然后爆手速摸了出来
还是很凉嘤嘤嘤
不要打我
溜了溜了
(有时间的话会把这一段细化)

评论
热度 ( 14 )

© 千代落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