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落樱

这里瑾瑾
小号纯食周叶
更新不定期掉落
日常抽风

爬上来诈个尸

亲亲闺蜜的小朋友换了战队

今天看着比赛突然和我说小朋友不在了

问了原因

俱乐部说好让上的比赛却变了卦

小朋友啊

闹翻了就走了

可能从那九个人散掉开始

这个世界上就再不会有一支队伍包容他们的孩子气了


他和我们说想另一个小朋友了

那个小朋友跟着他走了两年

可未来真的只能各自精彩


再说闺蜜家的小朋友

闹了好几天的脾气

说生气也不是

说委屈也不是

只是异地的两个人因为无关紧要的事情少了安全感

小朋友还是个孩子傲娇的要和你杠

偏偏今天受了委屈的小朋友

收拾东西一张机票就飞到了她面前

扭扭捏捏的不说再跑掉


比赛两点开打的

他11点站在她宿舍楼下

我本来看着容叔带着新队就憋的想哭

在听她和我说

眼泪就往下掉

这个圈子太难了啊

太多的无能为力和不公平了


我因为小朋友关注了一个算是一线队但是官博基本看不到评论的微博

取关也只要一秒钟而已

而从今往后我要讨厌这个队伍

这和我讨厌二哥不一样

对二哥那是无奈

对这个队伍是厌恶

我不管你是什么理由

小朋友不可以受委屈


gt成立不到五天

容叔带着这个新生的队伍打出了曾经omg的感觉

那个全球顶尖的pubg指挥

他一直都在


选点转移指挥

给他三个猛男

他就可以给你打出成绩

只是因为是笑容

他在gt,我就喜欢gt

仅此而已

从此以后omg就是对手了

当然,小狮子,大爷,小海,西法我依旧是喜欢的


没有tag

絮絮叨叨一堆东西罢了

慈恩塔下题名处

十七人中最少年

小朋友们还要加油啊


评论 ( 1 )

© 千代落樱 | Powered by LOFTER